对勾函数

我回来了,目前是一条咸鱼
不要架烤炉,我不好吃
深爱着主角们的神奇存在
狂热的金吹
all金党可逆不拆
拖稿进行时

【all金】女神别撩(中)

原设定标题:暗恋的人一夜之间变成女孩子,那么现在我到底是弯的还是直的【并不】

点文系列,金变女孩子,  @与光同行

注意:1,校园背景,全员同龄,高三毕业党

           2,流水账系列,作者废话多系列,一不小心拖长了系列

           3, 哇,能忍我到现在,你是真爱吗?

本章主雷金,安金,微量嘉金,卡金,如果可以接受

那么,GO

正文:

作为一个活了十八年,明确自己性取向和未来老婆人选的成年男子,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嘉德罗斯有点慌。
他他他他他他他好像把一个天使【重点:姑凉】给压到身子底下去了!

金开门开得不慌不忙,外面的小伙子们砸门砸得风风火火,所以当金妹把门打开的时候,门外那一溜咋咋呼呼的男生们完全没注意,一个攘一个噼里啪啦排着队摔进了门里。
听声音就觉着疼。

 

“唔……嘉德罗斯你怎么这么沉……快起来……”

身下传来挺熟悉的声音,带着点小委屈,软糯的让人心疼,嘉德罗斯僵了身子,到处乱飘的眼神撞进那一抹天空的蓝。

纯净,明亮,一如既往的好看。

可没等嘉德罗斯再多看看,他已经被人扯着衣服领子从金身上拎了起来,而且那人还在拎他起来之后故意对着他脖子处的软肉下了狠手。

“嘶……”嘉德罗斯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不用猜就知道是谁动的手,嘉德罗斯对着雷狮比了个中指。

雷狮没空理他,确切的说是现在没人有空理他。

金坐在地上揉着被撞红胳膊肘,大体恤因为冲击的原因被撩到了小腹那,露出并不合体的内/裤和两条细白的小腿,腿窝泛着点粉。柔软的金发长至肩膀,微遮了那张小脸。眼里带着不满,金嗔怒地瞪了一眼她身前的那群实力cos雕塑的人,完全不等他们回过神,利落地自己爬了起来,顺便还把衣摆拉了下去,挡住了半截白嫩嫩的大腿

有点可惜。

下意识的,男生们的脑子同时闪过这个念头。

金快速地整理好了一切,再抬头,却见那群男生们仍然直挺挺地站在原地,等着落灰。

“嘉德罗斯?雷狮?安……”

“啊啊,金。”

安迷修在自己的名字被喊出来之前回过了神,但有点慌乱无措,不仅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更不知道眼睛该放在哪里。

“渣渣你这是什么情况!”

嘉德罗斯嫌弃地推开了挡在前面的两个高个,几步上前,皱着那双眉,不快的打量了一下现在的金,然后,干脆利落的动了手。

“呜哇哇哇!别掀衣服!”

“我靠!嘉德罗斯你这个蠢货在干什么!”

“嘉德罗斯!”

 

“我只是想确定一下渣渣是不是真的变成了女孩子!你们就这么扔我出来?!你们要脸吗?!不要整的好像刚才你们俩没看一样好吗?!”

被扔出房间顺道还被踹了一脚的嘉德罗斯表示自己很委屈。

因为刚刚他被扔的时候,金完全没有阻拦的意思。

啊啊,也许金没有阻拦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的大体恤刚刚一不小心被嘉德罗斯扯坏了吧……

 

房间里的气氛有点尴尬,安迷修的眼神飘啊飘得努力远离着金,然而那张脸还是蹭蹭蹭地蹿红,一旁的雷狮抱着双臂转头上下打量了一番现在严重缩水的金,开口:“小鬼,你要是没什么意见,你可以穿本大爷的……”

“把衣服套上,雷狮,不然我要报警了。”一侧举着手机的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

啧……

雷狮翻了个白眼。

把脱下来的短袖格子衫重新套了回去。

然后在心底给安迷修比了一排中指。

 

空气又凝重了,安迷修在和雷狮进行完一系列幼稚至极的眼神厮杀之后,转身回到床边,呼啦一声掀了那的床单。

“金……接下来,我可能要多有得罪了……”脸色绯红的骑士大人抱歉地微笑。

金抱着手里残破的衣服一脸的茫然。

我靠,天使!可爱!想……不不不,没有最后一个词。

安迷修默默捂了脸。

我不能崩我的人设。

“金你转过去。”

金不明所以,但出于对同学的信任,她老实地转了身。

安迷修做了个深呼吸,拿着白床单对着金的后背稍微比量了一下,在雷狮怀疑的目光中,他手下的动作越来越快,收脚束腰裹胸,一气呵成,快到雷狮都没看清这人有没有借帮忙之便耍流氓。

一件简易的抹胸连衣裙,替换了原来的白床单。

“哇!安迷修你还会这个!”

金有点小惊讶,连衣裙很简陋,但是比刚刚的大体恤感觉要好得多,腰部被扣紧了,轻易不会散开,金的语气不由自主的带了点小崇拜。

“嗯,我也没看出来,安迷修你还有做女装的特殊癖好。”雷狮靠在一边的墙上,扯出一个鄙夷的笑,“不会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经常给自己做女装穿吧……没关系,三年兄弟不是白当的,特殊癖好谁都有,大家不会笑话你的。”

如果可以拔刀,安迷修相信自己是不会犹豫的。

麻烦问一下,隔壁厨房四十米的原谅色菜刀还在吗?

 

有了衣服,就没了留在房间的理由。

细心的骑士给金拢了头发,松松揽成一个马尾,以防止遮挡金的视线。

金乖乖的站在那接受全方位的服务,末了,还夸了一句,“安迷修真好,以后安迷修的妻子一定会很幸福的。”

安哥的手当时就僵在了那。一旁的雷狮笑得简直想扶墙。

安迷修陷入了自我怀疑。

我暗恋的人变成了女孩子,那么现在,我到底是个直的还是个弯的……

我暗恋的人变成了女孩子,还说做我的妻子很幸福,那我现在是不是该去拿户口本和九块钱……

我暗恋的人变成了女孩子,还说想做我的妻子……【并没有说这一句】

被迫接受好人卡的安迷修决定晚上怂恿金给格瑞发好朋友卡。

【格瑞:???】

 

三年的高中,不是白混的,想撒谎骗处了三年的同学,其实是挺难的。

至少对于金来说,是这样。

所以,对于她的同学们,金没做任何隐瞒。

于是,成功成为此次毕业旅行唯一的女孩子,此时此刻,金觉着自己可能进了动物园。

而且还是她在笼子里的那种。

“好像软了一点,还轻了一点,不过味道没有变!一样的好闻!”

“蠢狗,快放下金!金现在是女孩子!”

“脸圆了点,不过手感很好。”

……

卡米尔坐在餐桌的那一边,沉默的注视了这边许久,见那群人迟迟没有放金离开的意思,终于是忍不住主动凑了过去。

“金,可以,拍张合影吗?”

“诶?”金有点愣神,下意识眨了眨眼,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可是……我现在……”

“没关系,我不会告诉别人你的身份的。”

同学之间勾肩搭背拍张照片无伤大雅,如果卡米尔在照片拍完之后没有上传空间并且搭配文字表示这是他女朋友的话,会更加无伤大雅。

至少不会有一大群人在他的说说下面高呼套路的。

 

金的早餐吃的很绝望,因为她面前的餐盘一直就没有空过,对面的食堂阿姨都对她投来了意味深长的目光。

尴尬。

金咬着嘉德罗斯夹过来的虾卷,看着盘子里安迷修给的煎蛋,顺便用筷子推着雷狮硬塞的鸡胸肉,如此想着。

 

匆匆忙忙赶回金房间发现房门已锁,敲门没人应的瑞哥:……

我有一句MMP,是不是不讲比较好。

TBC

我来填坑啦!

我一定会在把坑都填好之后再去挖新坑的……

我这样提醒我自己……

另外大家叫我对勾就好啦,对,就是红O勾练习册的那个对勾【并不

评论 ( 10 )
热度 ( 2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勾函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