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勾函数

我回来了,目前是一条咸鱼
不要架烤炉,我不好吃
深爱着主角们的神奇存在
狂热的金吹
all金党可逆不拆
拖稿进行时

【all金】女神别撩(上)

原设定标题:暗恋的人一夜之间变成女孩子,那么现在我到底是弯的还是直的

现在看,真长……

现在这个标题,我的天,真傻……

总结,我是个标题废

点文系列,金变女孩子,  @与光同行(小天使的点文,写的不好见谅啊!话说我没艾特错吧……)

注意:1,凯莉性转,凯莉性转,凯莉性转

           2,还是瑞哥糖多……校园背景就是忍不住写瑞哥,对不起!

           3,流水账系列,作者废话多系列

          4,哇,能忍我到现在,你是真爱吗?

本章主瑞金,如果可以接受

那么,GO



毕业旅行是美好的。

你可以在各种温馨的小日常中,用行动代替语言拉高你心中的那个他对你的好感度。

格瑞无比赞同这一点。

但是。

 

七点半,窗外阳光正好,结束晨跑又去冲了个凉的格瑞披散着一头银发,一手拉着毛巾擦着额头上的水珠,一手抬起,欲敲向面前的门。

然而四面八方响起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轻重不一,交错缓急。

人数,不少。

“不是我说你,格瑞,叫小鬼起床这种活动,你何必这样紧攥着不放呢?这样你也赚不到便宜,大家也每天都要跟着你起早,每人分一天这样的安排,不是更好吗?”

不好。

格瑞用着一张面瘫脸做着最果断的拒绝。

是的,他赞同毕业旅行会给他带来好处这个观点。

但是。

前提是,别带上你的情敌!

 

不仅带上了情敌,而且敌方人数还不少的格瑞同学每天都过得非常心累。

投喂有人和他抢,拍个照片永远都是集体照,那群混蛋还时不时瞅准机会怂恿自家发小给他发朋友卡!

就想看看自家小天使刚起床那迷迷糊糊的软萌样子抚慰下受伤的内心吧,还特么天天早上都有一大票的二百瓦大灯泡跟着!

格瑞有点想去厨房拿菜刀。

四十米,原谅色的那种。

为了不让那群择人而噬的狼占便宜,格瑞放下了手,插进裤兜,转了身,以背后倚上了自家发小的房门。

似乎是因为动作的原因,房门小小的发出了咔哒的一声,周围空气是安静的,所以这个微弱的声音被无限的放大。

“格……格瑞……是你吗?”

房间内颤颤巍巍地传来绵软的声音,隐约带着点无助的哭腔,是金,却又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

像是被猫咪用毛茸茸的爪子扫过心尖,猝不及防被狠狠一撩的小伙子们齐刷刷一愣。

“金?”格瑞小心翼翼地应了一声。

“格瑞!格瑞你在对吗?!”

“是的,我……”

格瑞的话没有说完,因为他面前的门猛然打了开来,似乎还没有拉开窗帘,屋子里一片黑暗,格瑞愣神的功夫,一支白皙漂亮的手突然伸了出来,准确地扯住了格瑞的领子,用力一拉。

格瑞一个踉跄顺着那个力道栽进了门内。

哐当——

门被甩上了。

其余一众男生们面面相觑,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弄蒙了。

什么情况啊我说!

 

格瑞摔进房间之后,被人轻拽了一下,这才没有一脑袋撞上桌子。

那只手扣在他的胳膊肘的位置,有些冰凉,有点柔软。

“格瑞?”金小声地唤。

“嗯,我在。”

格瑞抬头,望向那黑暗之中的人,那人背对着窗,透过窗帘而来的些微阳光洒在他身上,印出一片阴影。

他的衣服似乎有点问题,一直在用手抓着。

“格瑞……怎么办……”

听到格瑞的回答,金的声音瞬间软了下来,嘤嘤嘤得拐了哭音。

有点好听,但是有哪里不一样,似乎偏柔软,偏细弱。

格瑞迅速转身,拍亮了他身后的灯。

!!!!!

灯光乍亮,那金发的人下意识的抬手挡了下眼,但也因此错过了格瑞眼中那一抹飞速闪过的惊艳与错愕。

金色的长发披散到不着一物的肩膀那儿,细嫩白皙的肩头透着点点的绯红,像是上好的玉,温润诱人,那人的面容没有什么变化,眉眼一如既往,只是那线条似乎柔和了点,天蓝色的眼带着点泪,唇微红着,透着点青涩,透着点娇嗔。

裹在一条大浴巾的人,体型似乎又缩水了几分,原本就不健壮的小少年,现在更是纤弱的惹人怜爱。

“你……这……”

“呜哇!我也不知道啊!一大早起来就这样了啊!”

异常状态下的金再次提了提腰间的大浴巾,格瑞当真没法再说服自己忽视掉那浴巾下面的诡异凸起了,虽然他知道如果自己的猜想是对的,他不应该一直盯着那个部位,可是现在……

“格瑞格瑞格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真的,变成……”

看着自家发小仍犹犹豫豫站在原地cos木头人,金急了,几步冲上来,拉起格瑞的手就往自己胸前按。

“我真的变成女孩子了啊!!!!”

手下的触感不是假的,面前人的纤弱也不是假的。

格瑞的脑子当机了。

打小一起胡闹一起疯,好到同穿一条裤子的发小一夜之间变成了女孩子,还毫无危机意识地扯着我的手往自己胸上按,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很严肃的跟你讲,格瑞,是的,我是喜欢收集女装,但你不能否定的是,我是个纯汉子!纯的!”

格瑞:“……”

“我知道金一夜之间突然变成女孩子让你很无法接受,但是,这不是你把我一起拖进来的理由!”

格瑞面无表情:“但是你知道都需要买些什么。”

“格瑞大佬!跪求你脑袋清醒!你现在太激动了!不要再推我了!不要了!”

凯莉混了十八年,从来没这么绝望过。

凯莉,十八岁,高三毕业党,性别男。

注意,性别男。

目前,正因为班里大佬的发小突变成女孩子而被迫拉来帮忙。

“格瑞,你知道女孩子都要准备什么的吗?!我不进屋!我不进去!我要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等你脑子清醒了!我就完了!”

格瑞:“我保证不打你。”

哇哇哇哇,那是因为你现在脑子不清醒!!!!

 

费劲了吃奶的力气也没有从格瑞手底下逃出来的凯莉到底是被推进了金的房间。

套着格瑞T恤的金坐在床边晃荡着两条细白细白的小腿,对凯莉说了声嗨。

凯莉抽了抽嘴角。

我靠,这什么男友衬衫的play是要闹哪样啊喂……

其实金之前是有试过自己的帽衫的,只是脖子以下胃部以上那个位置勒得实在是太紧,无奈之下,他才央求格瑞去给他弄件大点的衣服。

格瑞的体恤对于原来的金来说,已经有几分略大,对于现在的金来说,那就是可以直接当裙子穿了。

金似乎也很满意这种穿一件顶一身的style,也不在意这些小细节,就那么套着件T恤,大大咧咧地在床边晃腿。

别说,那腿真好看。

秉着能少看一眼是一眼,以后还能留着命的基本原则,凯莉飞快地扫过金全身上下,脑子里很快给出一组数据。

“内衣就这个型号!连衣裙买最小码!内裤……你看着来吧!别问我!”

把纸笔往格瑞怀里一塞,凯莉拔腿就跑。

“你说过不打人的啊!不带食言的!”

格瑞若有所思的扫了眼手里的数据,又看了眼旁边完全接受新设定的少女金,叹了口气。

“我去给你买衣服,你不要自己乱跑,安心等我回来。”

金乖乖巧巧地点头,目送着格瑞出门。

 

然而格瑞还没走几步呢,那群汉子们就整齐划一的凑到金门口了。

“金?你还好吗?”

“渣渣就是渣渣,麻烦真多,需要我帮忙就说!”

“格瑞那个混蛋根本没把事情讲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了?小鬼你赶紧开门让我们进去!”

金坐在房间里歪着脑袋想了想,格瑞不让她出门,但是让大家进来,没有关系的吧……

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tbc

实力心疼瑞哥,前脚走,后脚狼就来了……

第一次试性转,ooc抱歉啊……

爱你们,我的大宝贝们!


       

评论 ( 22 )
热度 ( 4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勾函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