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勾函数

我回来了,目前是一条咸鱼
不要架烤炉,我不好吃
深爱着主角们的神奇存在
狂热的金吹
all金党可逆不拆
拖稿进行时

【all金】论我家的白菜是多么抢手

这真的不是一篇农业科学宣传文,你们要信我。

现实背景,全员朝八晚五族,编辑部的故事……

注意:私设凯莉和金是发小,瑞哥脱离发小组

          凯莉视角第一人称,有凯金注意

          作者有毒系列

          含嘉金,瑞金,凯金及少量鬼金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GO




我叫凯莉,旁边那个戴帽子的金毛是我发小。

嗯,似乎是从他还穿着开裆裤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

小时候还一起下过河摸鱼,上过树掏鸟窝,偷过隔壁家的大樱桃,剪过对门家的猫胡子,反正你能想象到的熊孩子能干出来的缺德事我俩都干过,只不过每次都是我跑了,他被秋姐拎着耳朵哭着鼻子去给人家挨家挨户道歉,罢了。

我有时会叼着棒棒糖悄悄地跟在我的傻发小身后,看着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给人家念检查,但从来都没有把我供出来过。

明明我才是那个造成他受罚的人。

咬着嘴里的碎糖渣,我有点担忧,我这傻发小要是就一直这么傻下去可怎么办啊,活脱脱一大白菜,等着人来欺负。

我吐掉嘴里的糖棍,从石头上跳下来,拍拍裙子上的灰。

一头亮闪闪金毛的发小正看着我傻兮兮的乐。

“凯莉凯莉!我们明天玩什么啊?!”

我摸出兜里的手帕,拍在他因刚哭过而有点红的脸上。

诶……

这小子这样子下去,根本就不可能有人愿意要的吧。

算了算了,实在不行,本小姐就勉为其难和你凑副凑副得了。

那时候,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我没想到,这打脸的暴风雨,会来得这么的猛烈。

 

我叫凯莉,是个编辑,文编,对桌那个戴着帽子的金毛是我发小。

是我从幼儿园开始,到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学,到研究生,就没甩开过的发小。

依旧像棵绿色无公害的大白菜,没防备,没戒心。

这几年白菜窜了个,原来还没有我高的小子,现在高我一个头,和我讲话的时候都会自然地去找一个低一点的地势。

因此很多时候,我觉着这棵白菜还是可以的。

所以,隔壁雷德手下那个杀马特黄毛,能把你那饿急眼了的视线从我家白菜身上挪开吗?

那黄毛叫嘉德罗斯,是个漫画家,热衷于热血少年漫,有点中有点二,但意外的受到了广大未成年群众的一致好评,作品常年位居排行榜榜首。

他刚来的时候,本来是被分配到我发小手下的,可这小子有眼无珠,顶着头黄色朝天椒傲得不要不要的,一口一个渣渣叫得让人想打架。

虽然打不过就是了。

我发小是个好脾气,倒是不大介意这些东西,只是觉着编辑和作者沟通不当可能会影响作者的作品,因此把他交给了隔壁雷德。

我原本以为这就结束了。

可是!这个黄色朝天椒居然惦记上了我家白菜!!!

鬼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惦记上的!

虽然有个词叫傲娇,但是我不太想懂。

他现在就在我对桌,非要和我发小抢一把椅子,并且表示我发小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编辑要照顾着他这位大手的心情。

我发小不想和他闹这小孩子脾气吧,他还耍赖耍上瘾了。

小伙子,现在放开你那只扣在我家白菜腰上不知道在干啥的爪子拿开,也许我还能控制得了抄起板子往你头顶黄色朝天椒上砸的冲动。

最后我的板子没有砸下去,因为对面朝天椒被他家编辑生拖硬拽扯走了,似乎是因为这期稿子还没画完就私自跑过来撩我家白菜的问题。

然后我看到门外飘进来一只白毛,头上仿若顶着一支发胶的空瓶子。

好的,我知道嘉德罗斯的小报告是谁打的了。

 

白毛的发胶终结者是我和我发小俩的大学同学,叫格瑞,一个面瘫。

和我家发小同吃同睡了四年,然而并没有发生什么你们期待的事情。

他也是个画漫画的,但和朝天椒不一样,这哥们是对家公司跳槽过来的,指名道姓上我家发小手底下工作。

因为大学四年原因,我以为他不过是过来和我们凑个团,好在闲来无趣的时候打个三排啥的。

但是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我家发小打小自理能力就强,一栋楼的孩子凑一个桌他都能抢回来半盘子糖醋排骨,所以,白芦荟同学,能不要老像个慈爱的母亲一样地给我家发小夹菜吗?

我就坐在你们对面,我看得到你那张不怀好意的面瘫脸。

别问我是怎么从一个面瘫脸上看出来不怀好意的。

 

白芦荟今天是来公司赶稿子的,走过我发小旁边的时候揉乱了他的一头金毛。

“格瑞!我刚打理好的头发!”发小捂着脑袋低号。

“都一样。”面瘫拉着毫无起伏的语气打开自己的笔记本,垂着眼睛把红起来的耳朵尖藏进头发。

我转着手里的压感笔。

我家发小被揉乱头发之后会把自己的小脸鼓成小气包,有点可爱。

不过我说白芦荟啊,头发你也揉了,你不敢抬头看算是什么,眼角的余光你能看到点啥?大学四年没发生点什么还真是谢谢你这闷骚到可能一辈子都追不到老婆的性格了。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我家白菜认认真真的审核他面前的稿子。

然后旁边白芦荟每过十秒用余光瞥一眼他。

大哥!你是来赶稿子你还记得吗?你知不知道你这期稿子赶不出来你的版面是会窗的!你一窗老娘就是要熬夜连肝两万字去顶你的空缺的你知道吗?!!!

“金,我想喝咖啡。”

“哦哦,好的凯莉。”发小抬眼看了眼我,然后麻利地收拾了面前的书本,拿上钱包走出了办公室。

白芦荟阴沉着脸瞪向我的方向。

我耸了耸肩膀。

 

后来?

后来听说格瑞格大佬的最新一期少女漫里多了个性格极糟糕的反派,黑长直,头上喜欢带一个粉色的星星,另外热爱吃棒棒糖。

我咬碎了嘴里的糖,突然并不介意连夜两万字去补他的空缺了。

最好能一直补下去。

 

好的,现在再来讲讲我们那个主编,对,没有错,那个主编,头上顶着对毛茸茸的狐狸耳朵的那个。

我哥。

不想认的那种。

对我家白菜不安好心。

他小时候没跟我俩一起鬼混,当然,因为他比我们大上那么几岁。

但是哥,你知不知道,幼驯染什么的才是最可靠的?跟你妹妹我抢人,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有几两秤。

可是上司真的是个揩油的好职位,怪不得有那么多潜规则的存在。

这混蛋瞅着机会就用尽各种看起来好像很正直其实龌里龌龊,gay里gay气的手段拐我家白菜出去吃饭。

我已经见识过那种原本说好了请整个编辑部去吃饭然后饭前改时间但是不告诉我发小的猥琐勾当了。

啧。

家贼难防。

 

我叫凯莉,照片里面那个戴帽子的金毛是我发小。

一颗水灵灵的绿色有机无污染无公害的优等品大白菜。

我家的。

敢抢来战。

 

end

这篇的画风真的很魔性……

捂脸逃走……

小天使们如果喜欢要告诉我哦!

评论 ( 20 )
热度 ( 6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勾函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