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勾函数

我回来了,目前是一条咸鱼
不要架烤炉,我不好吃
深爱着主角们的神奇存在
狂热的金吹
all金党可逆不拆
拖稿进行时

【all金】听说你们要视频聊天了

顺应上篇全员一家人设定

能接受那咱就走起

顺便,那个啥,我参加了一个all金合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进我主页看终宣,谢谢大家支持!

 

正文

鸡飞狗跳的视频通话时间,从来都不算友好。

  没有最闹腾,只有更闹腾。

  金他们家的集体视频通话时间,一般都定在周五的晚上,视金写作业的速度具体而定,但这并不妨碍那群人从六点就开始抱着手机频频打开微信,两眼紧盯着那个小小的窗口,满眸期待。

  别笑,如果你也经历过一周都不让看自家宝贝的脸,你会与他们产生灵魂的共鸣的。

  我说真的。

  说实话,他们曾提议过两天一视频或一天一语音,但都被现在名义上的一家之主安迷修毫不犹豫地统统驳回了。

  理由给得相当正派。

  “金现在正是需要努力的时候,不能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

  一向以骑士自居的大哥安迷修把话说得简直不能更漂亮。

  不过雷狮敢赌上两个嘉德罗斯,这货一定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幸灾乐祸!

  所以咯,每周五一视频,成为了一条完全不可撼动的规矩。

  

  

 

  

 

  “这群人真的是疯了。”一旁手机不住震动的凯莉终于忍无可忍地摔了笔,“一个劲的问我金有没有写完作业有意义吗?!难道我就不用学习了吗?!”

  她身后不远处,坐在自己位置上正盯着小盆栽出神的安莉洁闻言歪了歪头,一点都没犹豫地给了个“嗯”。

  没对比没伤害,有对比就心塞。

  “要不然你关机?”在凯莉爆发之前,安莉洁极快地跟上了一句提议,虽然不管是语气还是内容都极没有诚意就是了。

  “首先我要有那个胆子!”站起身活动了筋骨的凯莉恶声恶气地说,但很快,她的重点就转移到了另一个人身上,“这个时间还没写完作业,金那小子是实打实的不想混了吧?”

  “也许是周末的原因,”安莉洁跟着起身,“老师留的作业应该很多……”

  也不是没有道理。凯莉叹了口气,强逼着自己接受了这个解释。

  “我去泡杯柠檬水,这椅子坐久了真是累……”

  “我和你一起。”

  安莉洁随着凯莉出了房间。

  厨房里的灯是亮着的,哗哗的水声伴着叮叮的手机提示声,倒是有几分莫名的好听,水池前的少年低垂着眸擦拭着手里的盘子,身上花色的围裙有几分违和。

  “哟,卡米尔,今晚轮到你洗碗?”

  凯莉开了冰箱取出柠檬和蜂蜜。

  “嗯。”不喜多言的少年连眼都没抬,听着身后姑娘们自顾自折腾的声音,平淡地开了口:“金的那份单独泡,两勺半蜂蜜。” 

  闻言,凯莉翻了个白眼。“用你提醒?”

  金的口味,他们家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了解,可能方面不大一样,但终归是有了解的。

  团宠既视感。

  为什么有点小羡慕?

  

 

 

  

  凯莉把加了两倍蜂蜜的柠檬水拍在金桌子上的时候,金正在计算自己和嘉德罗斯的武力差值。

  他觉得非常委屈,嘉德罗斯这个混小子今晚就是在针对他!

  他写完一科的作业,嘉德罗斯就拿走一科,扫一眼,划两笔,又给他扔回来。

  “有错题,自己查。”

  等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查出了几道错题,改好了,那人便又极自然地把本子拿了过去,扫一眼,划两笔,再给他扔回来。

  “再查。”

  这是个死循环!

  考过试的人都知道,有的错题真的是打死都查不出来的……

  “嘉德罗斯你这是强制绑架?”

  凯莉提着养生壶往嘉德罗斯的杯子里倒柠檬水。

  “用你管?”金发冲天的小少年鼻孔朝天地冷哼。

  “那你等着安哥,雷哥他们回来管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把金扣在这,得了得了,放过金吧,该视频了,我快被格瑞他们烦死了!”

  后来进门的卡米尔也摇了摇手机,示意自己的处境与凯莉别无二致。

  “啧,一群渣渣,这点压力都承受不了……”嘉德罗斯对这几人的明示暗示嗤之以鼻,悄咪咪地在心底衡量得失,随后大手一挥,抢过了金胳膊下压着的习题册,刷刷刷画了几个圈。

  “呐,渣渣,先让你休息一会好了,回来的时候把这些题改完拿给我检查!不许忘!

  嘉德罗斯的前半句话音刚落,金就已经一声欢呼扔了笔,从椅子上弹起来就要往外面冲,虽然并没有成功。

  “回来吧柠檬水喝了再走!我辛辛苦苦泡的!”

  “哦哦哦!好的好的!”

  “你慢点喝,又没人和你抢!”

  “那边的视频邀请来了,”安莉洁的声音从书房那边传了过来,伴着丁零当啷的视频邀请声,“接吗?”

  “谁的?”凯莉问。

  “雷哥。”安莉洁回答。

  “可以挂了。”

  ??????????????

  ……

  “我靠!凯莉那个女人是不是又挂了我的视频邀请?!”

  出现在视频框里的雷狮怒发冲冠,冷不丁一嗓子给金吼得一愣,下意识地就往后缩了一下,凯莉站在他身侧,不快地挑眉,“不是我,是安莉洁。”

  “那也是你指使的!”

  诶呦,雷哥,很有生活嘛,这是被挂了多少回了?

  “晚上好,金。”另一边也登录上来的格瑞调整了摄像头,努力摆出一个显得自己特别帅的角度,然后对金打了招呼,大概是在宿舍里,他的身后能看到宿舍床铺的梯子,室友的脑袋时不时入镜,在格瑞身后偷偷地摆口型,一脸灿烂地对金招手,虽然下一秒就被一本古汉语词典拍了出去。

  “啊啊啊!!!金哥你有没有想我!!!”左下角的位置上,红色呆毛左右晃着,软软嫩嫩的姑娘两眼放光,一脸满足地看着金傻笑。

  “老姐,你要不要注意下自己的形象……”右下角的位置上,蓝色呆毛点了几下,埃米头痛的看着自家老姐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悲伤地捂住了脸。“金哥晚上好……”

  金笑得两眼弯弯,一向愿意照顾弟弟妹妹的性子,让他非常果断地忽视了两位老哥,对着镜头摆摆手,金笑着回答艾比刚刚的问题,“当然有想你啊!艾比埃米你们在J国学习还适应吗?遇上困难不要硬抗,一定要和家里说啊!”

  “适应适应,没有问题的!啊啊啊,就是许久不能回家这点很讨厌……金哥你收到我给你寄的巧克力了吗?!那是我请同学教我做的!是不是特别好看?!”

  “……原来在老姐你眼里,煤球是很好看的存在啊……”

  “闭嘴,衰仔,我是你老姐诶!”

  看着那边的姐弟俩斗嘴,金抿着唇跟着笑,艾比埃米选择了出国留学,一年也就能回来个一两次,两个连半大都称不上的孩子相互扶持着在国外生活,能这样有活力,金倒也有几分放心。

  “收到了,巧克力我很喜欢……”

  “那我下回还给你寄!”

  抢着承诺的女孩笑得那双好看的眼都眯成了缝。

  “金哥,我们这边熄灯早,就不打扰你了……下回,可以早点开视频吗?”

  听着埃米小心翼翼地问话,金转头就是一记瞪视,瞪得就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自知理亏,知趣的没有反驳,只是耸了耸肩膀。

  “好的好的,早点休息,睡个好觉。”金转回来,笑着和那俩姐弟挥手告别。

  “好的金哥。”埃米的身后黑了下去,估计是已经熄了灯。

  “金哥我今晚一定会梦到你的!”艾比对着镜头疯狂的摆手,许久之后才恋恋不舍地挂了视频。

  金挠了挠头,扭头问站在他身侧的凯莉,“我要不要高考也考出国啊?和他们考到一个国家的话是不是还能有点照应?”

  凯莉抽了抽嘴角,一巴掌打上金的脑袋,“你可别去给他们添麻烦了……”

  金刚想反驳,被忽视许久的雷狮发了声,“哟,小鬼,最近上学有没有被欺负啊?”

  从金第一天上学就开始的问话,已经持续了十七年,说实话,雷哥真的是个非常持之以恒的人。

  “怎么会被欺负?我都多大了?!”

  “差两个个礼拜零一天三小时满十八岁。”银发酷哥适时地插了嘴。

  “对嘛,还没满十八岁算什么大人?小鬼你想没想我?我可是给你买了很多纪念品……”

  “不想。”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金正直面无表情地回答。

  雷狮接了任务出国出差,已经去了近一个月,走的那天飞机赶得早,金还没起床,据说那天早上这位大佬悄咪咪溜进了金的房间,悄咪咪亲了下小少年的额头,然后,被安迷修悄咪咪地把行李扔了出去。

  说不想,那还真的是开玩笑的,金一瞬就笑开了,然后又一脸兴奋地开始了十万个为什么之旅,问得雷狮一脸的不耐和嫌弃,只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家伙乐在其中。

  “啊啊,当然有好好吃饭,这种事情我还用小鬼你操心吗?”

  “雷哥你忙了一天了也累了,早点休息。”高冷酷哥终于是忍不住插了言。

  “不累不累,我这边才刚刚中午。”雷狮挑了眉,愉快地给格瑞怼了回去。

  视频的窗口传来叮叮的提示声,示意已经身处聊天室的几位,有新的小伙伴加入。

  “啊啊啊,爵哥!今晚没有任务吗?”

  出现在屏幕上的,先是一盏贼亮的台灯,调整了几下之后,摄像头的主人才入了镜,白发银眸,一身利落的警服。

  “晚上好,金,我刚出完任务回来。”

  还好没错过。

  银爵在心底松了口气,汗水滚落下额角,又滑进衣领,白色的发丝紧紧贴在脑门上让他不太舒服,银爵干脆把身上的警服解了下来,就那样赤/裸着上身握着手机去开了冰箱,找出一罐可乐。

  “爵哥你先去把衣服换了吧,别感冒了。”金看着银爵那有型到极致的整八块腹肌和胳臂上线条流畅的肌肉,赞叹着点了点头,随后又担心着皱眉提醒。

  “啧……”另两位非常齐刷地发出了个气音,并不友好的气音。

  情敌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光明正大地秀身材,他们怎么可能不气?

  “金,该洗漱睡觉了!”凯莉叼着牙刷从门口探头往里喊。

  “哦哦哦,好的好的,马上来!那个……我先去洗漱啦,雷哥爵哥还有格瑞,你们也都早点睡哦!晚安!”

  和金唠了近一个小时的雷狮心满意足,盯着金盯了一个小时每次想说话都会被雷狮抢先的格瑞脸色并不好看,出了警赶回来还能看到金的银爵心态倒是还算平稳。

  “晚安,小鬼,晚上可不要蹬被子。”

  “晚安,金,有什么不会的题可以发信息来问我。”

  “晚安,金,好梦。”

  金挠了挠头,一一和三位大佬说了拜拜,又被强迫着给了个极为羞耻的么么哒,才关掉了视频的界面。

  将电脑关了机,金把桌面上的东西归拢整齐,刚想关灯离开书房,门关那边传来敲门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

  安哥今晚加班说是会在凌晨回来,紫堂这周住校,不会回来,那是谁?

  “金,去开门。”凯莉的声音因为含着牙刷的缘故含含糊糊。

  金眨眨眼睛,踩着小拖鞋啪嗒啪嗒跑去了门关。

  “谁?”他悄悄声地问。

  门外很安静,安静到似乎能听到一丢丢的呼吸声。

  莫名的熟悉感让金的手不自觉地摸上了门锁。(好孩子不要学)

  咔哒。

  “金,晚上好……”

  “!!!!!!!耀哥!”

 

  

  你们视频有什么可骄傲的,有本事回家啊。

  以上,来自某位刚刚接住扑过来的金的蓝头发大佬。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人生赢家都是最后出场系列

 

评论 ( 14 )
热度 ( 2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勾函数 | Powered by LOFTER